新世纪纯爱战士九条汪

佛系厨子,关注慎重,谢谢大家喜欢

歧路(肆)
1*唐朝背景 架空
2*妖刀姬化名秦瑶姬 鬼切化名乔都
3*私设如山ooc

瑶姬十六岁的时候,是学堂里的佼佼者,文能吟诗作对武能与男子抗衡,看似是最皮的那一个,礼仪确到位得令人骂不出一句脏话。

纵使女孩子们嫉妒,但是也只能背地里嚼舌根。

过了一阵子,又有一家的小姐来修学。

起初瑶姬也不知道她看自己的眼神为何有敌意,直到有一天那个小姐趁着课余忽然过来找她的茬:
“你别以为你是乔都公子的主上你就得意,我告诉你,你要嫌弃乔都公子你也不要老是让他来帮你处理你的烂摊子!”

围观的女生们纷纷窃窃私语,无外乎看不出来嘛其实也是个生活不能自理的之类。

“我不太明白。”

瑶姬站起来,跟着对方平视,

“你对他有意,为何不直说呢?小姐?”

瑶姬常年习武,眼神犀利,即使是未退去的婴儿肥和圆目也柔和不了,她直勾勾的盯着对方,再一次开口

“乔都,在他决意走之前,他还是我的近身侍卫,还是我家的暗卫队长。”

“你能挖走便挖,我没有任何其他想法,如果没这个本事,就不要在这里当跳梁小丑来惹我嘲笑了。”

“毕竟,我在怎么惹祸,有爹和娘帮我收拾残局,还有乔都帮我。我是家里的掌上明珠,我不怕惹事。”

瑶姬又凑近了一点,对那位小姐威胁道

“你呢?惹了事之后,是不是会被你的爹给打死呢?是不是拿来和你的哥哥们比较呢?会像我这般,轻松自在拍拍手就走吗?”

也不看那人逐渐苍白的脸色,瑶姬拍了拍肩头。自顾自坐下了。

TBC.

评论

热度(13)